31歲了!

今年的生日要感謝所有祝福我的朋友們,在各位的祝福下我又老了一歲的尾巴又長了一點,希望這條尾巴可以長到100歲,畢竟我還有太多事物是沒有看過的,還想去走透透呢~話說有人欠我的環球機票何時要給?

今年收到了不少禮物,有鑰匙圈、手機吊飾、美國大富翁遊戲、美國拼字遊戲、以及一堆上衣…….
收到的衣服可以算是算是比較多的,有超過五件,非常感謝贈送衣服的好友們,看來短期應該不需要再買上衣了,那明年可以先預約送褲子活動嗎?這樣剛好可以湊一套…..

那要許願嗎?世界和平?個個幸福美滿?身體健康?其實……….佔領地球才是最重要的…..
這是我最大的願望啊……….100歲的時候不知道可以達成嗎?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31歲了!

  1. Sharry 說道:

    虽然有点晚,还是补上:生日快乐!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