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rthday Party in Hooters

話說好久沒更新 Blog 的我,趁開學前有一些時間趕快更新一下…..

首先要感謝我的諸位朋友們幫我慶祝生日,小弟真是感動的痛哭流涕啊~~
不過…..這也暴露了小弟的年紀,誰閒閒沒事給我插上有年紀的蠟燭,人一旦過了30歲就要開始保密自己的年紀,雖然我是這一堆酒友中年紀最小的(我甚麼都沒說喔!!我絕對沒說剩下的人年紀都比我大…XD)
這一次挑選的地方為美式餐廳 Hooters,這是一間極為具有熱情味的地方,看妹妹的穿著就可以知道多熱情了~
這間餐廳我想最熱門的 show 就是搖~~~~呼拉圈,看我被眾多酒友們拱上去的結果,搖呼拉圈一秒鐘就掉下去了…Orz,我發誓我明年一定要報仇!!
P.S. 下個月換誰生日了?換個有猛男的的地方慶生吧~嘿嘿嘿…..

DSC01524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Birthday Party in Hooters

  1. amber 說道:

    我喜欢这张·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