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北角二日遊

暌違一年的龍洞,我終於又出現了,話說去年小弟到龍洞的次數只有一次…….天啊~這麼漂亮的地方怎麼可以只來一次。小弟決定還要再來,今年跟另外一批夥伴到東北角參加台灣攀岩資料庫的 Rebolt 日…..結果一車只有我一個參加,其他全部給我跑去福隆海水浴場玩,這這這….還有天理嗎?還好後來還有另外一些夥伴陸續到來,這一次參加的人還蠻多的,又再度認識了一些前輩。
到了中午跟原來那些夥伴聯絡,聽到他們出了車禍,還好人都沒事,幸好有隨車律師(哪個車子出去玩的時候還有律師陪伴的啊…="=)的幫忙下,車子有人要賠了…..所以我們也跟車主說的,下次記得要換 VOLVO RX Series 以符合玩樂的需求………差一點就要在警察局吃福隆便當了,好家在…….
下午呢,說好聽一點要換地方架繩啦,其實我們都跑去玩了,看看哪一條好爬就去試試看…….累了就躺在石頭上休息,吹吹海風,聽浪潮的聲音,感覺真的很棒,這樣的日子感覺真好,但是……好日子通常過的都是比較快的,一下就到五點了,大家就準備收工回家了,唉,這麼美好的一天就這樣過了,真是不情願呢~晚上原來的毀伴(打錯了="=,是夥伴)來接我,看到車子的傷痕,只能說….不幸中的大幸。晚上吃啥?一定要吃好料的啦~我們到了很有名的小吃店,給他狠狠的吃了一頓,不貴又好的呢,照片呢?還來不及拍就被一堆狼吞虎嚥的夥伴吃光了,晚上住在龍門露營區裡面的小木屋,這裡規劃的還不錯,有小木屋、野營區、烤肉區、營火區、濱海區,蠻多的,感覺很好,建議下次要玩兩天一夜的夥伴可以到這裡住。
話說第二天早上起床去吃了早餐後到處走走,接近中午後出發往下一個目的地,卻也是惡夢的開始…….(續待…..)
誰跟你續待啊,又不是連續劇,中午找到了一天號稱偉大的319槍擊案李昌玉博土吃過的海產店,也是給他瘋狂掃射後很滿足的離開……直到下午四點半,肚子好痛,跑去廁所拉肚子,給他拉了好多次,後來夥伴們帶我去醫院看醫生,還好隨車有護理長能夠做第一手判斷(又有律師、又有護理長,這是甚麼團啊~~),後來被判斷是急性腸胃炎…..在醫院躺了一陣子,這個期間夥伴拋棄我去吃好吃的牛肉麵,嗚嗚嗚嗚……我也要吃~~~~
晚上10點才從羅東回台北,第一次走雪山隧道居然是病奄奄的,真的是很難過…..回到家裡已經一點多了,到頭就睡,身體感覺快爛掉了。下次不敢再亂吃了…..後續他們還說下次吃好吃的只給我吃便當……心有不甘啊~~但是又不能否認。
本篇發表於 娛樂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東北角二日遊

  1. leanne 說道:

    方塊…
    是"待續"…不是續待啦!!!

  2. Carol 說道:

    牛肉麵真的很美味喔,小菜也很棒,本來想拋棄你直接去住香格里拉的,為了你,還是連夜趕回台北了,多有義氣啊,下次要記得帶腸胃藥出門喔~~

  3. nara 說道:

    李昌鈺..不是李昌玉…..
    哇..原來不是只有我抓錯字 😛

發表留言